【七都x咒回】局外人(7)

七日之都指挥使穿越到咒术回战世界


第一人称女指视角


慢热,女指x纳华特[七日之都]




文笔不好,请多见谅。


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  ——


第七章  猫

金色的猫头鹰化作光,飞进我的手心,我看看巴裘拉,又看看手里的金色徽章。“金鵄”在游戏里只是普通的装备道具,现在竟然化为拥有生命的鸟儿。

“坏心眼!”白指着巴裘拉说道,“明明看到白了,不带上白一起走!”

“白早就发现巴裘拉了吗?”我把可乐递给巴裘拉,开始把玩手里的金鵄徽章。试着注入咒力后它重新变成一只金色猫头鹰,断开咒力链接后又落回我手心。

“当然喵!”白变回猫咪钻进我怀里,一双湛蓝色猫眼怒瞪巴裘拉,对方伸手就要把她从我怀里揪出来,我赶紧搂着白背过身。见我维护白,这次换巴裘拉生气了,一双红眼里全是不赞同的目光,我无奈拉住他的手,“你们两个别闹了.....”

真的是巴裘拉,我忍不住在心里感叹,像小孩子一样.....

“我们回家吧,巴裘拉。”

他点点头,红瞳里有光一闪而过,身后的巨大橡树在风中呼啸,森林也似应和。

 

不仅是猫咪用品,回来路上又添置了一些猫头鹰用品,我精疲力竭地趴在沙发上,放任白拉着巴裘拉参观。森林太大,兜兜转换回到家里已经天黑,草草吃过速食,我振作精神思考起来。

已投放的7位个人练度最强神器使,已经解锁一位——【夜枭】巴裘拉。

剩下的6人......【恋人】奥露西娅、【黑翼】羽弥、【局外】纳华特、【破天】濑由衣、【天舞】伽梨耶、【绅士】杰洛尔。

我一一在纸上写下他们的名字,思绪千万缕,抓不住。本担心大家根本不认识我,过去的回忆全都烟消云散。但是巴裘拉不仅记得我,还记得曾经相遇后喜欢的可乐,甚至连主线剧情中并无交集的白都相互熟识。

他变作黑色猫头鹰咒灵出现在深林里,与其说是我意外找到他,更像是他一开始就等在那里,等着迎接我。

自我在公园里醒来遇见七海先生,今天已经是第6天。

“巴裘拉,你在森林里等了多久?”

“10天。”他赤裸着上身,棕色的肌肤上黑色的兽纹随着呼吸在肌肉上起伏,意识到我看着他,身形一闪,变出一身都市猎人服装和白一左一右蹲到我身边。

10天,远比我醒来更早。这时间是随机或者有什么特殊的意义?又或是我们早已到达这个世界,只是苏醒时间前后不同?

“巴裘拉,你知道咒灵吗?”

他点点头说:“我是咒灵。”

我惊讶地问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其他......咒灵说的。我是对凶兽的恐惧。”

那座森林里居然还有其他有智慧的咒灵?!难道是剧情里的咒灵“花御”?

而且,巴裘拉居然能说短句了?!我以前只教会一些词语,难道那咒灵还会教说话吗?!

“赶走了......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赶走了。”巴裘拉挠头,“不喜欢......它。树是你的。”

巴裘拉坚持让我带走的那棵巨大的橡树,怎么看都是普通的树,虽然在我的坚持下留在深林里,但是我也答应会经常去照顾它。

难道......那是乌鹭?!

“那棵树是乌鹭先生吗?”

巴裘拉用看笨蛋的眼神看着我,“不是。”

“白没有闻到乌鹭先生的气味,那棵树只有主人的味道。”

“好吧......”我只是想着巴裘拉变成了夜枭,其他人会不会也变成了其他非人的样子。比如......奥露西娅变成玫瑰,羽弥变成乌鸦,纳华特变成莫亚那样的黑豹,什么的.....

还有.....白口中“有事要办”的夜,现在又在哪里呢?

 

 

空旷的大殿,一缕月光刚巧路过男人的脸,照亮半身不平的伤疤。一只黑猫睡在他面前,不远不近,触不到的地方。

夏油杰和天内理子的脚步声没有打破一人一猫的平静,男人躺在大殿法阵的中心,黑发像杂草泼在地面上。

“她带走了圣橡树的夜枭,咒力变强了一点。”夏油杰挂掉电话对身边的天内理子说道。

“怎么不来带走她的猫呢?她不记得你,不记得你们。”男人嗤笑。

“你闭嘴,伏黑甚尔!”天内理子举起手,恨不能冲进法阵痛殴他。

黑猫腾起烟雾变作白发猫耳少年,挡在法阵前,一双湛蓝色猫眼在月光下熠熠生辉。天内理子不敢看他的眼,低下头。

伏黑甚尔更胜,紧接着说:“你的主人早就醒了,她不记得你,也不知道你在做什么。她早就把你忘在脑后了!”

“夜先生.....”天内理子担忧道。

“法阵结束前,我哪里都不会去,”夜冰冷地抛下一句话,他的眼睛低低垂着,避开天内理子探寻的目光。

“还要多久,她已经醒来了,究竟还需要多久?!”伏黑甚尔歇斯底里道,“到底还有多久才会结束!”

“终于连脑子都烂掉了吗?”无视吼叫,夜冷漠地说。

“法阵已经运行了十年,一旦结束,他会做出什么我们无法预料,你一定要小心。”夏油杰对夜说道。

“保护好十样锦。”少年重新变回黑猫,别人担忧的目光和吼叫都抛在尾巴后,团起身子闭上眼。

 

“妾身好担心。”看着一人一猫,天内理子满心担忧。

“没什么好担心的,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。你今天不是见过她了吗?”夏油杰牵起她的手。

“嗯。不记得也没关系,我会让她重新认识妾身我。”


评论
热度(18)

别关注,爬墙太快,反复横跳

© 依暮和十样锦 | Powered by LOFTER